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朱金兆站长检查吉县站2019-2020年度修缮工程进度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20-08-01

      2020731日,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朱金兆教授、原副校长陈森等一行4人莅临吉县站蔡家川基地检查2019-2020年度所实施的修缮工程,检查新建和修缮的实验基地综合楼和学生宿舍等工程进度,并对蔡家川气象观测场的维修工程初步部署了设计及施工规划。

      2019-2020年度,北京林业大学专项拨款170用于改善吉县站办学条件,实施的修缮工程包括吉县站径流小区与量水堰的维修,吉县站实验基地综合楼改造工程,以及蔡家川气象观测场修缮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根据每个项目施工期的长短以及所需取得的效益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精心安排,提前制定相关的施工计划并且保证其合理的进度;对资金的使用,学院也建立了相关的监督机制,确定项目的支付进度,定期汇报资金的使用进度并以此作为单位负责人的考核依据。确保资金的使用进度,从而为师生学业服务,创造了安全的施工环境和资金使用环境。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