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吉县站临时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20-01-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临时党支部于8月10日完成《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录制工作。二十余名在站工作的研究生和台站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拍摄活动。

时至盛夏,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抵挡同学们的热情。参加快闪录制的研究生先后来到吉县站基地、六号量水堰、刺槐固定样地、蔡家川林场等地,大家一同挥舞着国旗载歌载舞,放声歌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颂。

通过参加此次快闪录制活动,在站从事科学试验的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得到激发,纷纷感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为能以这种形式为祖国70华诞献上祝福而感到骄傲。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