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临时党支部成立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20-01-11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暑期野外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北京林业大学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的有关规定,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党委在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吉县站”)建立了临时党支部。2019年7月15日下午,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吉县站蔡家川基地举行,会上选举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成立大会上,吉县站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若水副教授指出,吉县站作为国家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加强党的领导,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非常必要的。他强调,临时党支部要结合吉县站特点,在确保野外科学试验顺利开展的前提下,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为大力推进吉县站建设做出贡献。

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拥护在吉县站建立临时党支部,表示一定在支部的带领下,做好吉县站各项工作,同时也对临时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