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张建军教授主讲课程《水文学》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立项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20-01-11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北林大4门课程获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立项,4种教材课件获北京市“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立项,其中我站张建军教授主讲课程《水文学》获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立项。《水文学》授课由张建军教授、张守红教授、马岚副教授共同承担。

据悉,对于本次认定的“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予以政策倾斜和专项资金支持,保证项目更好地发展建设,为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对于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市教委将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我站作为《水文学》课程建设和野外实习实验基地,将以本次立项为依托,进一步发挥获评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