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转:水土保持学院召开2018年庆“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8-08-19

625日,水土保持学院召开了2018年庆“七·一”党员大会。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王玉杰,校武警国防生选培办、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玉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宣读了水土保持学院2018年党内表彰名单,并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党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全体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学院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支部委员、优秀党支部工作手册和青年党校优秀管理干部进行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对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对荣誉的珍惜和积极进取的决心。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作了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并以此为出发点,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和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思想道德先锋;第二,要讲情怀,树表率,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第三,讲学习,促行动,做知行合一的先锋。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水保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发展改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