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转:水土保持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8-08-19

518日晚6点,首届“水跃青春梦”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主楼715成功举行。水土保持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学院团委书记李晓凤老师讲话,表示社联是一个有组织、有活力、有战斗力的组织,每一个社团的品牌活动都极具特色,富有生机,并对本次活动“社联搭平台,社团唱好戏”的模式以及活动后总结的方式方法提出表扬,肯定此次社团文化节的丰硕成果和社联的工作与发展。李老师强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脱离党的领导,要自觉加强建设,继续服务同学,推动社联社团的繁荣发展。

 

同时,闭幕式还回顾了本届文化节中众多精彩的瞬间,对社团文化节的活动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对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学院保研辅导员赵宇辉为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致辞,在赞扬社团文化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同学的殷切希望。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首届“水跃青春梦”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成功入选学校“二课堂十大精品项目”,我们期待各位同学能够在其中成长成才,卓越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