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土保持工程教研室召开十九大精神研讨会——谈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8-02-05
11.10上午9:00,水土保持工程教研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学院副院长及支部党员同志共12人参加此次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周金星就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结合乡村治理、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区域生态发展等方面高度概括生态文明建设内涵,提倡同志从自身和支部角度,切实落实生态文明建设。随后,支部老、中、青教师分别发表意见,就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格局、水土保持专业的高度定位以及教研室党搭建平台切实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具体的探讨,联系支部的院领导也表达出对支部意见的支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为持之以恒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起到良好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