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转:水保院研究生喜获全国林科十佳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8-02-05

12月23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水保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硕士毕业生王葆喜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涵盖了全国300多所涉林高等院校和林科研究生培养单位,超过8万名2018届应届毕业生参选。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高校、科研院校推荐、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授予30名同学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各10名)、119名同学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

此项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人才强林战略,展现当代林科毕业生的真我风采,积极引导广大林科学子爱林、投身现代林业建设的热情,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