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转:水保学院教师元旦联欢共话新年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8-02-05

12月29日,水保学院举办教师元旦联欢会,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水保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元旦联欢会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彦君在联欢会上讲话,向学院教职工表达新年祝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院各条战线、各个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学院党委书记宋吉红致辞,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续写水保学院新时代的崭新篇章。学院院长张志强讲话,用新局面、新提高、新共识、新突破、新成绩、新举措、新改善7“新”总结了学院各工作领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希望水保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元旦联欢会上,教师们带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教师们有的纵情高歌,有的翩翩起舞,有的环坐在一起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各显神通、各展其能、气氛热烈。游戏“我们给大家拜新年”用幽默欢快的方式将此次联欢活动推向高潮,联欢会在热闹的抽奖、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联欢活动节目精彩,礼品贴心,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交流情感、共话新年新发展的良好空间。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