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吉县站主办的“水土保持技术培训会”在山西临汾市召开
作者: 吉县站 更新时间: 2016-04-26

201582日,由我校山西吉县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吉县站)主办的“水土保持技术培训会”在山西临汾市召开。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当前水土保持工作中一些新方法、新措施、新规范的陆续出台,为切实提高我国地方水土保持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召开,达到对新出台的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和技术规程的学习理解的目的。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朱金兆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张建军教授,赵廷宁教授,毕华兴教授,临汾市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站长尹惠敏高工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分三讲,学员为临汾市各区县水利(水务)部门分管水土保持工作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100人。培训内容为水土保持监测方法、水土保持措施体系,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等方面的知识。主讲人为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张建军教授、赵廷宁教授以及毕华兴教授。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对培训内容颇感兴趣,现场提问积极。本次培训也是吉县站2015年专题服务项目中技术培训活动部分。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x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